彰化警方破獲一個偷車集團,嫌犯將贓車輛解體,賣給中古商,7個月來至少偷了20多部,其中有受害車主,到廟裡向王爺「投訴」,神明指示3天找回果真靈驗,讓被害人直呼幸運。

在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,彰化縣刑大的員警,在解體工廠外埋伏,準備逮人。

彰化縣刑大員警:「白色馬3靠近白色馬3靠近趕快過來,趕快過來趕快馬3進去馬3進去,馬3進去車廠馬3進去車廠了馬3進去,車廠了停止停止停止,鐵門關下來了鐵門關下來了鐵門,關下來了。」

警方在鐵門即將拉下那一瞬間,衝向前逮人,先壓制住一名嫌犯,再另外抓住一個人,員警怕還有人躲在暗處,拿著槍到處搜索,氣氛相當緊張。

受害車主:「(有確定這輛你的)我的(你的嗎),對啦我的。」

車主看到引擎已經被拆下來,有點心痛。

受害車主:「警察通知我說叫我來領說車還能開,早知道我就叫拖車來拖就好了。」

彰化縣刑大副大隊長謝博雄:「嫌犯把車子偷了以後就送到解體廠,裡面變造引擎以借屍還魂的方式,把車子賣到中古車行還有當舖去典當。」

幸好這輛車子修一修就能再開,車主感謝神明保佑。

受害車主:「運氣很好我神明的帽子不見了,神明告訴我我3天左右就找到了。」

這個竊車集團一共有5個人,組織嚴密,都是鎖定日系的車輛行竊,至少有20多位車主受害。(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)

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